BlogAD

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越來越多的抱怨


抱怨,好像是每個上班族都曾做過的事情,不管是抱怨同事、上司、客戶、公司制度、待遇,甚至連一天到晚出狀況的機器都能抱怨,最近我就處在於一直“抱怨”的狀態,工作多或忙我不見得會抱怨,可能是還在我身心可以負擔的狀態,所以,忙歸忙,並不一定會抱怨。

而我最近卻常抱怨,一個月裡總有幾天是我最不想上班的日子,但確總是會遇到,可能真的太忙了,那種忙,超過我的能力範圍,事情彷彿永遠沒有做完的時候,午餐跟晚餐沒吃變成消夜或早餐也是常態,可見上班時間多長,如果,這就叫做“忙不過來”,是不是也意味著我的能力無法勝任現在的工作?只是這個結論讓我難堪和沮喪就是了。

於是我只好用“抱怨”去掩飾我可能“能力不足”的事實

抱怨,也許也是在提醒我,再不休息或調整,就是該離開的時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gerAds 廣告

Hangame小遊戲